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一瞬间

被感动是一瞬间的事
再回味那一瞬间
或许依旧那么感动
可是那感动往往比不过那一瞬间

每每看完一部电影 追完一部连续剧或日本动画 读完一部小说
我都好佩服每个写故事的人
每个故事都很独特 却一样都让我深深感动
每个人用心 完成一个故事
每个结局 一定会是我被感动的瞬间

我向往成为一个故事达人
喜欢胡思乱想 内容更是天马行空
每遇见一个人 场景
我就开始发挥我的想象力
故事就这样在我的世界里慢慢有了第一章
我会很喜欢很喜欢每一个角色
因为其中一个角色会有我的影子
也会有一个角色是我心目中的完美角色
这个故事会随着我喜欢的剧情走
很可惜
向来第一集还没完成就被莫名腰斩了
所以我的世界
有很多未取名的故事 的第一章

因此我梦想成为编剧 导演 电影监制
这样我的故事就能以表演的程式来呈现
真希望有那么一幕能瞬间感动别人

也想过成为一个作家
用文字来叙说我的故事
可惜语法实在差强人意

高中时期
别人问我有什么梦想
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导演

现在我是一名背叛者
一个背叛梦想的人
没有资格再谈梦想的人
所以我对梦想两个字特别敏感
只要听到 看到就会莫名感伤
心也好像被人揪了一下
就好像遇到一个曾今遭我背叛的好朋友
总觉得好对不起他
不是因为我背叛了他
是因为觉得原来他一直还在我左右
失去了他 我才发现原来我好孤独
失去了梦想 世界真的失去意义了

现在我的梦想不再只是导演
因为我的故事 不希望局限在一种呈现方式
所以我希望成为一个故事达人
或许我的故事没有机会感动别人
但至少 我要被自己的故事感动

被一瞬间的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留下的小费
你的小举动
让我有继续泡咖啡的动力...